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南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北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好酒不怕巷子深, 越是醇香客上門。 笑臉迎來八方客, 酒旗高挑杏花村。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不是不勇敢,而是怕了。那種把自己全部交出去,最后被拋棄的感覺,太痛苦了。 二、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三、我很忙,忙著長大,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 四、你曾告訴我,你有故事我有酒,余生讓我陪你走。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七、一個人對你好,你才會揮霍,一個人對你不好,你才會珍惜。 八、喜歡孤獨,是因為等那個人,又不知道錯過那些人。最后才發現自己在等孤獨。 九、大概,每個學不會分手的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十一、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十二、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三、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 十四、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十五、人生是風箏,總有一根線牽著你,或長,或短。你在這頭,愛你的人在那頭。 十六、其實強顏歡笑的人,心里都有痛有的人心里什么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所以憋屈自己,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就是不想點透,所以折磨自己。 心情不好流著淚的文案 一、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抱你,唯獨你不愛我,我卻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么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 三、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四、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 五、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六、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七、愛一個人需要勇氣,被一個人愛需要運氣。我有勇氣,可我沒有那個運氣。 八、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九、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一、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 十二、并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并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并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并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十三、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四、長發的時候想剪短,冬天的時候想夏天,有個愛你的人又惦記著你愛的人,大多數人都不知足。 十五、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十六、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十七、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八、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很酷! 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寂寞是大都市的通病,有些人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害怕孤獨。晚安! 二、有些人對你說了好幾次愛你,也不一定是真的,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其實你不知道他忍了多少次想要聯系你的沖動。 三、世界太快,總有一首歌,你忘不掉。人海茫茫,總有一個人,守候在角落,等你回首。 四、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五、思念,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托,是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溝通。 六、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于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七、你的名字寫來下不過短短幾厘米,卻貫穿了我那么長思念你的時光。 八、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九、從來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你離開才沒幾天,卻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睡前習慣性翻動態,卻找不到關于你的任何消息。 十一、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十二、我把你說的想我當做最美的誓言,想念真好,更好的是想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對你的思念讓我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十三、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十四、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深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深情。 十五、訴不盡的衷腸,道不盡的凄涼,牽了線的淚珠,隨著風霜遠揚,手持毫毛,僅剩滴墨成傷。 十六、對你的思念已經泛濫了,好像那開閘的水,噴涌而出,洶涌澎湃地沖向遠在天邊的你。 十七、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嗽。 十八、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在某個地方遇到你,不知道你會變成什么樣,也不知道我會用什么樣的話作為開場白,只知道我一定會帶著久違的微笑。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家養了一只牡丹鸚鵡,我很喜歡它。 它的羽毛五顏六色,非常漂亮,我給它取名叫“彩衣”。它頭部的羽毛像桔黃色的帽子,嘴巴四周的羽毛像橙色的口罩,脖子上的羽毛是黃色的,背上的羽毛像翠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淺綠色的襯衫,一雙靈活透亮的小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又尖又紅的小嘴。它的嘴很厲害,把媽媽的手都啄破了,還能啄開堅硬的谷物來吃。它還有一個睡覺用的小房間。和它住在一起的還有一只斑鳩,斑鳩一直想霸占它的鳥窩,但每次都會被小鸚鵡啄得落荒而逃。不知道什么原因,弟弟給小鸚鵡取名為“小波”,弟弟最愛給小鸚鵡喂菜。小鸚鵡一點兒也不挑食,不僅吃葵花籽、黍子等谷物,還吃菜,無論是小青菜、卷心菜,它都非常愛吃。 最近,小鸚鵡和斑鳩總是打架,鳥籠下掉落許多灰色的羽毛。我經常偷偷地觀察它們倆,但是小鸚鵡很聰明,只要它發現我在看它,它就不打了,還“喳喳喳”叫個不停。 小鸚鵡的叫聲讓爸爸、媽媽心煩意亂,但在我心里它的叫聲就像小夜曲一樣動聽,我愛我家的小鸚鵡。 >>>更多美文:隨感

住在西山腳下,經常上山探古,游覽健身。每每上九曲嶺,經九曲亭,別靈泉寺,過黃武亭,迎松風閣,登望楚亭,越秀園,繞石門開,攀椅子峰,撲面而來的是那座直指云天的名樓——武昌樓。 據說,武昌樓是三國時期東吳的軍事了 望塔,后依據孫權“以武而昌”之意,命名為“武昌樓”。斗轉星移,幾經興廢,如今的武昌樓,于1998年重建,是一座具有典型漢代風格的仿古建筑。正如王蒙先生在《武昌樓記》中所述:它“巍然屹立,樸直方正,穩妥和諧,雍容自若,遠眺連天,近視拔地,依山而高,依城而壯”。 大樓分五層,每層有紅色觀賞長廊,東南西北四面,均可撫欄放目。紅柱、粉墻、黛瓦,煙籠、霧繞、云飛,十分雄偉壯觀。大樓南面,懸掛三塊黑底金字巨匾。頂層匾曰:“武昌樓”,系中國現代文化名人——郭沫若先生的手跡。中層匾曰:“氣壯東南”,是鄂州書法家駱天祥先生所書。首層匾曰:“極目吳楚”,為湖北書法界陳義經老先生的墨寶。三匾字體端莊秀麗,遒勁有力,金光閃閃,令人賞心悅目。檐角垂下銅鈴,風拂鈴響,悅耳動聽。 武昌樓北俯長江,南接瀾湖,西連樊川,東望鳳凰臺,拔地沖天,氣勢磅礴,是鄂州市一處厚重的歷史人文景觀。 登斯樓也,低頭俯視,波濤滾滾,百舸爭流。萬里長江第一閣——觀音閣傲立江中,經近千年沖刷而不倒。極目而望,長江北岸,東坡赤壁隱約可見。下游古港黃石,山水相連。上游武漢三鎮,一江共飲。南方銅都大冶,隔山相望。鄂州、黃州,兩座古城,盡在目下,一覽無余。當年,孫權以武而昌,今天,西山以樓而顯。此時此刻,怎么不叫人詩興大發,心曠神怡,擊節長歌! 登樓遐思,似乎看到旌旗獵獵,硝煙滾滾,鐵馬金戈,文臣武將云集,共謀大計。孫權聯劉抗曹,激戰赤壁,火燒連營,使曹操落荒而逃,幾十萬大軍灰飛煙滅。似乎看到孫權筑皇城,登祭壇,禱告上蒼,三呼稱帝,終致天下三分。使昔日的鄂縣有了武昌之稱、吳都之名。 登斯樓也,多少雅士名流浮現眼前。仿佛看到謫貶齊安的蘇公,乘一葉小舟,南渡而來。仿佛看到黃庭堅,夜宿松風閣旁,聞松風而起,執筆疾書,寫下名傳千古的《松風閣》詩。又仿佛看到他每次揮毫潑墨完畢,徑直來到閣旁的水池,俯身專心洗濯纖毫、硯臺,致使一池清水變成黛色,這才有了今日“洗墨池”一景。也仿佛看到陶侃、庾亮、李白、歐陽修、彭玉麟、張之洞等,來到武昌,植柳、賞月、吟詩、作畫……留下許多軼事、名篇。 遠眺,只見山巒起伏,曲徑通幽,翠竹青松、鮮花彩蝶、碧草清流,環繞相擁。樓、堂、宮、殿、亭、臺、榭、閣如畫點綴,令人沉醉其中。怪不得陳毅元帥,游歷西山時盛贊:“西山不亞于廬山。” 登斯樓也,放目四望,昔日的小縣城,如今大廈林立、街道寬敞、商賈繁榮,市民休閑娛樂,充滿歡歌笑語,處處平安和諧,物流港、航空城,雛形已現,大都市脈搏可感。憶昔思今,精神振奮,深感前景美好,更喜夢想成真。 樂哉西山,藉此樓,可登高望遠,豁達開懷。幸哉鄂州,盛世前途,近在樓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板橋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台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嘉義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菲律賓學習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n2v4w 的頭像
    4jwn2v4w

    王先迪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n2v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